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何军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29

座谈会现场

与红十字会领导进行交流

1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8召开了何军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慰问座谈会,徐州市、泉山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学院副院长李广文以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老师,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徐州市红十字会的领导对何军的先进事迹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何军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先后过程和近期的捐献安排。同时,他们希望学院能够给予配合,保障捐献者的身体健康。接着,丁恒星副书记就何军同学在校表现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介绍,表示会配合红十字会的工作,与何军同学密切联系,保证捐献过程的顺利进行。最后,老师们与何军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切实保障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何军同学,系公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6级在读本科生,目前已入选我校“优才专项”辅导员后备计划并保送硕士研究生继续在我校深造。2019年10月份他与一名身患血液病的10岁男童骨髓初次配型成功,经过后期的高分辨配型和体检,将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徐州市在校大学生首例、徐州市第87例、江苏省第80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康玉菲摄影:康玉菲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