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作“现代政府的理念与实践”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441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作“现代政府的理念与实践”学术报告

徐东海副市长作报告

公管学院院长段鑫星为徐东海副市长颁发兼职研究生导师证书

报告会现场

 

日前,受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中心邀请,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东海在文昌校区综合楼501教室受聘为兼职研究生导师并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现代政府的理念与实践”。

徐东海副市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地方和机关工作经历以及负责开放型经济、商务等方面的工作实践,围绕现代政府的决策理念与管理实践,介绍了当前我国政府深入推进开放型经济的形势与政策,回顾了我国政府经济职能的历史发展,分析了传统招商引资工作的四个阶段,提出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点和方法,同时希望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们具有政治担当、开放理念、为民情怀和务实品质。

徐东海副市长还针对研究生陈曦、张志伟、李品洁和蒋朝成同学提出的招商引资与土地紧张、岗位中心工作、商务工作性质和秘书工作要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

公共管理硕士(MPA)中心主任、公管学院院长段鑫星为徐东海副市长颁发了兼职研究生导师证书。中心副主任、副院长王义保主持报告会,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新闻来源:MPA中心 刘婧摄影:孙璐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