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市安全生产年度考核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467

汇报会现场


1月8日上午,由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唐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一行来校考核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汇报会,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9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说,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坚持“三必须”原则,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追究,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全力推进安全工作的各项管理,做到全过程全链条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细致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

保卫处处长钱红军对照考核要点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着重从目标体系、责任落实、安全投入、宣传教育、隐患整治、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内容涵盖消防、实验室与危化品、交通、食品、建筑施工、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各类安全问题。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并反馈了考核意见。考核组对我校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多值得推广和借鉴的做法,同时也对我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总务部、网络与信息中心,部分学院及科研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保卫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