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教职工2019年终联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3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教职工2019年终联欢会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致新年贺词

联欢会现场

游戏现场

1月7日下午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一楼资料室举办教职工年终联欢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欢聚一堂,同时邀请了曾经在学院工作的老师们回来一起辞旧迎新,共贺佳节

联欢会伴随着优美的韵律和优雅的舞姿徐徐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在会上致新年贺词,他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郗望同学带来的歌曲节奏热情欢快欢乐的气氛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马平老师说唱表演活泼有趣的方式展示了她的才华。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闹表演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老师们欢心不已;鼠年出生的老师们还收到了学院准备的可爱礼物,心情格外激动。

文艺表演结束以后,全体教职工纷纷参与小游戏。本次联欢会设置了10项趣味游戏,包括掷飞镖、颠乒乓球猜谜语、打羽毛球、打保龄球、转圈抢凳子等,参与者可以根据成绩的高低领取不同的奖品。老师们积极参与游戏,都使出浑身解数游戏中大展身手,各个项目都非常热闹有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气氛,更加强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展示了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戴家怡摄影:戴家怡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