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副校长Wendell Brase来校访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509

会谈现场

Wendell Brase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报告会现场

参观矿业工程实验中心

  

1月9日,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副校长Wendell Brase一行来校访问。

上午,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周福宝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会见了Wendell Brase副校长并举行会谈。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对Wendell Brase副校长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是世界知名大学,期待以实验室方面合作为契机,未来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周福宝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学术排名、国际合作等情况,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能源资源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制定了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战略与目标,期待两校在学生访学、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Wendell Brase副校长介绍了加州大学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分校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尔湾分校的校区布局、校园文化、教学科研、学科特色等。他表示,加州大学重视开展对华合作,希望以实验技术队伍培训项目为切入点,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下午,Wendell副校长围绕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可持续发展主题,分别作了“大学实验室安全设计和运行的可靠实践”和“智能、可持续实验室的设计和管理实践”两场报告,我校实验技术人员、相关学科专业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Wendell Brase副校长还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工程实验中心、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新闻来源:设备处 李燕 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玉川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