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专项布置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961

会议现场


1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专项布置会,传达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布置寒假前后学校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科研平台、直属业务单位等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增国副书记回顾总结了我校2019年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现阶段安全形势提出我校在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并对各单位做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加强安全制度建设,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三是明确职责,增强履职尽责主动性;四是明确重点,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党政办公室主任施永红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保卫处处长钱红军通报了市安委会对我校进行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和近期安全检查情况,布置了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解读了《学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朱宜斌布置了寒假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并对工作重点作了强调。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保卫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