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进入“读出来的心理”名著片段表演大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17

表演剧照

表演人员合影

11月11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于信控学院楼参与“读出来的心理”之“斟古酌今”名著片段表演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多个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派出队伍参赛,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成员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中心成员以一位学生做的一场梦为出发点,在该梦中不仅呈现了周王宫里孔子及弟子与周王的对话,更是模拟了马克思与其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室里进行交谈的场景。表演的同时,参赛人员也频频与观众评委进行眼神、言语和动作交流。通过中西结合的方式,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现场氛围极好。

本次的话剧活动,旨在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浓化学校的文化气氛,中心成员的此次表演,也契合了本次大赛的主题。通过同学们之间言语、情绪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互动与了解,不仅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风貌,还体现了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特有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徐妍 曹兰蕊摄影:徐妍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