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离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985

会议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离休干部代表方长国发言

离休干部代表党仲魁发言

离休干部代表王秀荣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2020年离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近20名离休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建岭副校长主持。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离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内部治理、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说,一年来,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动内涵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完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举办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三件大事。同时,学校认真落实离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两项待遇”,做好离休干部各项工作。她强调,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历史交汇期,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奋力推动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也希望各位离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校领导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离休干部代表方长国、党仲魁、王秀荣先后发言,对学校在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就学校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离休干部原工作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