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举办宿舍文化节游戏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21

1118日下午3时,由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环测学院宿舍文化节游戏比赛在博学楼四号楼c104c106举行。

宿舍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倡导以温馨、和谐、个性为宗旨的寝室文化,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游戏比赛现场,同学们参与积极,营造了和谐的现场气氛。现场先后举办宿舍乒乓球接力、筷子投酒瓶以及给舍友的三行情书等活动。游戏生动有趣,提高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同学们踊跃积极的参与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游戏比赛中收获了友谊。


此次活动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树立了同学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该活动的举办也培养了同学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促进寝室的和谐与和睦。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刘松庭 项力摄影:刘松庭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