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互帮互助——安全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94

为了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迷茫和困惑,让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1119日,安全学院于博四B202B203等教室召开新老生交流会。来自14级和15级的七名优秀学生作为主讲人出席交流会,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新老生交流会以学习部负责人员介绍本次交流目的开场,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在进行自我介绍后,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人际关系和大学安排等方面给17级新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自己的大学经历结合经验讲述给同学们。其中学生会主席孙一伟说道:“在大学学习是第一位的,但同时也要全面发展,可以通过学生会工作或者社团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在交流会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在场的同学纷纷向优秀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学长学姐真诚精辟的回答,大学三年或两年的学习经验倾囊相授,生活中的教训经验悉心相告。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及时为新生提供了许多高效有用的学习生活经验,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活坚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吕娟 邓倩摄影:吕娟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