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家加家,青春正出发——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宿舍家+家”宿舍心理趣味运动会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266

1118日,宿舍家+宿舍心理趣味运动会决赛在博学二号楼C301室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矿业学院兼职辅导员姚文浩、力学与土木学院兼职辅导员刘韩露、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程铄博、芦金文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本次活动旨在培养舍友之间的默契、提高舍友的合作能力,充分调动宿舍成员的活动积极性,使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感受到寝室舍友间的温情。

下午6时,主持人首先上台介绍了本次出席活动的嘉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活动起初,两个精彩的节目表演——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和歌曲《修炼爱情》,迅速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第一个环节是考验舍友间相互了解程度的心灵互问游戏,带上眼罩的选手们纷纷为自己与舍友间的情谊举牌。心灵互问过后,则是精彩的创意T台秀环节。参赛者们拿起剪刀和彩纸开始为他们的舍友创作衣服,十五分钟过后,身着创意衣服的选手和解说员一起上台展示自己的衣服和创作理念,或是环保或是友情又或是感动,解说员精彩又满带温情的演讲将现场观众无不为她们喝彩。在节目表演《房间》后,又上演了感人的青春的链接环节,选手们纷纷上台讲述想对舍友说的话,并将属于他们寝室的相片粘贴在黑板上。比赛接近尾声时,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简短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所有参赛选手上台拍照留念。本次活动结束。

本次“宿舍家+家”宿舍心理趣味运动会决赛采用游戏这种轻松的竞技方式,提高了舍友间的默契度,使舍友之间的感情得到升华,并以点带面地活跃了整个校园氛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其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精彩的时光。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文娟 柳文璇摄影:王文娟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