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共创辉煌——安全学院举行第九届安全杯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98

1119日,安全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安全杯篮球赛决赛在在第三运动场如期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消防14-1班与安全14-4班小组成功入围,进行最后的对战。

下午两点,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双方激烈争夺,比分一度十分接近,在对决中各种令人赞叹的表现层出不穷,三分球,二加一上篮让观众惊呼不断。下半场开始后,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天气变得更加的寒冷,然而这都不影响场上运动员们的热情。下半场交换了场地后对战双方纷纷调整了战术,比赛更加激烈起来。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在场观众反应热烈。比赛结束,消防14-1班以6256赢得比赛,荣登冠军宝座。此外,安全杯还设立了篮球技巧赛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角逐,最终安全17-3班艾孜麦提以18秒的成绩稳压众人,获得技巧王称号。

安全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安全学院各个班级内部在球赛中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比赛也充分展现出了安全学院学子向上的朝气与不折不挠的精神。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杨文涛 高昕玥摄影:杨文涛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