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大连校友会2019年年会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12


年会现场


1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大连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呼伦贝尔市智慧草原建设推介会在大连举行。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年会并讲话。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呼伦贝尔市相关部门领导,其他地方校友分会代表,在连其他高校校友会代表以及在连校友们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年会。

卞正富副校长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2019年的重要工作,着重对母校成立11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大连校友会集体捐赠“五彩石”玉雕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大连校友会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继续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实现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创的“命运共同体”。

大连校友会会长湛大军作2019年工作报告。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郭世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友分会监事长兼常务副会长宛海鸣分别代表到场的32家其他高校大连校友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兄弟校友会发言。工程力学15级校友胡继强代表全体新校友发言。环86级校友曲芳作了题为“为梦想热爱工作生活”的创业分享。年会还为校友会顾问、理事、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会上,大连校友会分别与呼伦贝尔天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校友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意在加深双方交流、促进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推动校友会实现更好发展。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霞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李霞审核:钟晓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