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工会主席寇芳一行到我校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225

参观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1月10日下午,省教科工会主席寇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高波,省教科工会高校部部长孙剑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工会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寇芳主席深入医院病房和教师家中,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师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转达了省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寇芳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环测学院张书毕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寇芳主席作为定点联系中国矿业大学工会的省教育科技工会领导,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