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结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77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日前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6个部门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参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六个项目。近年来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推广下,乒乓球运动愈发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参与人数也逐年增多,此次比赛成功组织了自2014年起中断的女双项目。比赛于11月3、4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

11月的天气略有些寒冷,但是球馆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比赛的精彩程度令人目不暇接,男单高手之间的过招尤为精彩,发球时带有强烈旋转的下旋球,双方对攻时犀利的弧圈球,还有大力的扣杀以及精彩的救球不时引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双打比赛中,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灵巧的换位,让比赛精彩纷呈,队友之间的配合度与默契度在双打项目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部门和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对不同部门的同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也让身心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

最终,党政机关吴祝武、直属单位姚志昌和体育学院张清华分别取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直属单位郑雪萍、直属单位刘灿和附中夏凤娟分别取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党政机关吴祝武、陈涤缨,土木学院徐志伟、胡新宇以及体育学院许彩明、张清华分别取得男子双打前三名;附属中学李云萍、冯秀娣,数学学院金花、蒋娟以及附属中学夏凤娟、刘张平分别取得女子双打前三名;直属单位姚志昌、郑雪萍,土木学院徐志伟、孙德育以及数学学院宋晓秋、金花分别取得混合双打前三名;领导组男子单打的前三名由外文学院何康林、计算机学院孙树民和徐海学院戎辉取得。

  

新闻来源:校工会 孙磊摄影:姚崇海责任编辑:孙磊审核:李来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