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全校工会干部拓展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9

校工会举办全校工会干部拓展活动

拓展项目——达芬奇密码

拓展项目——一鼓作气

拓展项目——无轨电车

拓展项目——穿越沼泽

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作总结讲话

  

11月4日下午,为增强工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校工会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工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全校工会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共有“达芬奇密码”、“一鼓作气”、“无轨电车”和“穿越沼泽”四个项目,为进一步促进工会干部队伍的融合,所有参加人员随机分成10队,由校工会负责人及五位部门工会主席担任组长。在经过短暂的培训和练习后,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工会干部们互相沟通、默契配合、群策群力,充分诠释了团队协作、信任沟通、互相配合、激发潜能等精神。有的队伍开始的项目成绩不甚理想,但是大家毫不气馁,依然斗志昂扬、互相鼓励,士气高昂地又投入到下一个项目中。活动结束后,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校工会应当多举办此类活动,活动不但增进了各部门工会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而且增强了工会干部的凝聚力,提升了自身素质,同时也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

活动最后,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工会应当继续探索如何增强工会干部凝聚力的道路,只有把全体工会干部牢牢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才能把学校工会工作干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校工会 孙磊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孙磊审核:李来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