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08

11月19日晚上7: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在桃4宿舍楼A317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知识分子”黄大年的先进事迹活动。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党员工作站理论部部长陈斯婉以及2017级环境设计与音乐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带领大家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并播放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等先进事迹短片。他一生为国家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为自己学生付出的心血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积极分子。接着,站长吕品号召积极分子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对党忠诚,理想坚定的品格,做到真真正正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与会期间,积极分子们都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看完短片后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担负起时代赋予大学生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向优秀党员不断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合格共产党员迈进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不仅让积极分子们了解了黄大年的伟大事迹及优秀品格,更让大家明白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党员,激励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隋文璟 张蒙蒙摄影:隋文璟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