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助力,清洁云龙——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积极开展“心中有党、关注社会、改善社会生活”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18

为积极响应“心中有党、关注社会、改善社会生活”的主题号召,11月18日上午8:00,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于云龙湖沉水廊道开展清理垃圾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持续一个上午,环境设计17-3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早上8:00,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全体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在北门集合完毕,步行前往云龙湖沉水廊道。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后,班长和团支书向各小组成员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划分了各个小组的负责领域,使得工作效率有了大大的提高。同学们领完所需工具后,以小组为单位开始进行清理垃圾。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耐心认真地清理着自己负责的区域。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和景区的清洁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充分了解到了景区清洁工作人员工作的艰辛,也明白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当志愿者们看着自己一身灰尘换来的整洁环境,脸上都洋溢出了快乐笑容。

此次活动在进一步培养志愿者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路人宣传了环保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一起携手共建工作生活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于国琛 余亚庆摄影:于国琛 徐佳璇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