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考核验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812

汇报会现场

实地查看安全重点部位

  

1月15日上午,由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姚平任组长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考核组一行来校考核验收“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总务部、财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对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安全工作情况。王增国副书记对照考核指标体系要点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他着重从组织领导、维护稳定、教育宣传、设施建设、隐患整治、规章制度、应急处置、保障措施、绩效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梳理、设立党工委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进学生社区、构建班级安全员管理体系等特色安全工作。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环测学院危化品库房和气瓶室等安全重点部位并对有关工作进行问询。

根据本次考核验收工作要求,考核组近期将根据综合考核情况反馈考核意见并通报考核结果。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孙璐 郝雄飞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