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246

总结会现场

  

近日,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先后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萍,民盟徐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及有关党派市委干部参加了总结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等分别出席总结会。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全面总结了2019年在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会上,九三矿大委员会表彰了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社员;民盟矿大委员会为年龄满整十的盟员集体过生日,还穿插了文艺节目演出。座谈环节,党派成员踊跃发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一年来,学校民主党派组织获中央、省市表彰7次,37名党派成员受到表彰。广大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取得了优异成绩,1人获全国优秀教师,2人获国家科技奖一、二等奖,2人获教育部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8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人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人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人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党派成员双岗建功成效显著,党派骨干成员提交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等50余篇,其中受到省级以上采纳或领导批示的7篇,1篇作为九三学社中央递交全国政协的提案,1篇获省委书记批示。调研成果获省级以上表彰11篇。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