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举行“凝心聚力促改革 服务育人谱新篇”2020年迎新春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305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1月13日晚,南湖体育馆灯光璀璨、人声鼎沸、欢歌笑语,总务部“凝心聚力促改革 服务育人谱新篇”2020年迎新春晚会在此举行。总务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6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惠忠讲话。他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总务人的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2020年,总务部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管理抓精细、服务抓质量、改革抓深入、安全抓责任、保障抓党建”的“五抓”工作思路,做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书写好学校后勤工作的奋进之笔,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总务人应有的贡献。

总务部副部长严海波宣读了2019年度总务部所获省级及以上奖项名单。总务部部长陈仲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和副部长米金科分别为2019年度总务部所获国家级集体奖项单位、省级集体奖项单位和省级奖项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随后,晚会在声势浩大的大鼓表演《中国龙》中拉开帷幕。欢乐喜庆的男生小合唱《恭喜发财》传达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古典舞《风筝误》融舞蹈音乐于一体,如仙子般轻盈飘逸;歌曲串烧《矿大欢迎你》表达了深深的爱校之情;爵士舞《致青春》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女声独唱《我只在乎你》穿透时空,深深地温暖和打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小人舞《金鼠闹春》搞怪可爱、逗笑全场;合唱《在银色的月光下》静谧动听,宛如天籁;街舞《dance dance dance》动感十足,舞姿百变,炸裂全场;舞韵瑜伽《我和我的祖国》将炽热的爱国之情娓娓道来,感染着全场观众。晚会在《举杯吧朋友》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始终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节目前还播放了总务部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剪辑视频,展示了总务人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 舒燕摄影:邹晓睿 吴晓雨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张惠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