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境保护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在2019年运行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920

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结果,依托学校建设的国家环境保护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

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于2019年9月启动,由生态环境部负责组织和监督指导,委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具体实施,采用自评价、形式审查、中心汇报、专家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价对象为正式命名3年以上且近3年内未参加运行绩效评价的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本年度,共有13个中心参评,其中2个中心评估结果为优秀。

目前,生态环境部建设了44个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于2003年12月经国家环保总局批准立项建设,2007年1月正式运行,以我校矿物加工工程、环境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等多个学科为依托,主要开展煤炭分选加工与智能化、干法分选与筛分、煤炭提质与固废资源化利用、煤矿环境保护与生态恢复方面的技术研发与推广。

 

新闻来源:国家煤加工中心 厉伟 科研院 赵亮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