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共建温馨班集体”—电力学院18-3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13

团支书马钰涵主持班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

11月12日下午,电力学院电气类18-3班于博学楼4号楼C109教室开展主题为“群策群力,共建温馨班集体”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马钰涵主持,3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团支书马钰涵首先介绍了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体系实施方案,并初步确定了读书学习类、实践育人类、三风建设类、志愿服务类、校园文化类五个主题方向。在她的建议下,全体同学围绕怎样开展有价值的团日活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接着,在组织委员车彪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了素质拓展活动。第一个活动“套圈圈”,考验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幽默的肢体语言也令现场的同学开怀大笑,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第二个活动“说出你的故事”,更是帮助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同学们分享的小故事或是幽默搞笑或是令人感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交流会。最后,班委们分别发言,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班集体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未来一年班级发展的美好祝福。班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拉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确定了班级团日活动的实施计划,对班级发展做出了初步规划,有利于营造温馨的班集体氛围。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赵阳 马钰涵摄影:赵阳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