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团日活动申报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61

评委认真倾听团支书们的想法

班级团支书接受评委点评

1112日,管理学院在学院楼B108室举办活力团支部团日活动申报答辩会。答辩会由管理学院团委宣教部主办,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团委副书记贺瀚以及2018级辅导员李微担任评委。

晚上7时,答辩会准时开始。答辩包含每组五分钟介绍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参评团支部代表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依次上台展示各自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的思路新颖,形式多样,包括温暖红领巾讲安全时刻放在心中让读书成为习惯等多个主题,各班尽显班级活动的风采。在展示完毕后,评委进行了集中点评,提出了一些建议与完善方法。当电商17-2班团支书针对网球浪费现象进行答辩时,杨忠习老师针对答辩代表提出的捡回网球的做法表达了建议,举例说明可以通过发布倡议书、与体育老师合作或者网站宣传等更加多元化的方式达到节约资源的目的;金融17-3班提出以温暖红领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贺瀚老师对答辩代表探望汉玉镇桥上小学学生的想法提出了系统化建议,如可以通过联合其他班级进行活动、与徐州有爱媒体联系、举行爱心捐款公益活动等途径了传递爱心,使这一团日活动更加丰富而充实,班级团支书深表赞同。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有利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更加充实有意义。学院团委希望团日活动能在加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强化团员的光荣感与责任感。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段升洁 李浩洋摄影:赵营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