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637

刘旸一行调研校园警务站工作情况


5月15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旸来我校调研。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我校校长宋学锋陪同调研。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先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活动。

刘旸一行深入徐州市公安局驻我校警务工作服务站,实地查看了服务站运行、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校园反诈宣传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了解我校开展警校合作、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在校史馆,刘旸一行全面了解了我校历史沿革以及不同时期的办学情况和主要成果。刘旸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毕可伟,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