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之中探寻公益身影——安全学院积极宣传“找回丢失的公益基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2

安全学院的同学在积极宣传活动

11月12日中午12点安全学院公益志愿中心的同学在三食堂广场进行找回丢失的公益基金”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旨在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这项活动并参与进来,从而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公益,贡献爱心。

此次宣传的找回丢失的公益基金”活动通过推理游戏,锻炼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创新思维以及逻辑思维能力,锻炼思考方式的多样化,培养严谨缜密的行为方式。在游戏中,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在游戏中提高自己。同时也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提高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所得报名费,会尽数捐献给广西百色的留守儿童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在行动中展现志愿风采。

本次活动的背景推理游戏可以锻炼人的逻辑思维能力,使人们能够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身边的事物,也可以锻炼人的想象力,使人们的思维更加活跃,提高创新能力。本次活动将推理与公益相结合,创新公益活动形式,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加深同学们对公益和推理的了解,并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兰玉洁 李宁摄影:李宁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