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校园,绿领未来——环测学院开展宿舍节电月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4

宣传人员向同学们讲解活动

为扩大宿舍节电月活动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1月13日晚,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宿舍节电月宣传活动,向同学们介绍节电小知识及活动具体进行环节。

9点,宣传正式开始。干事们向各个宿舍同学发放传单,并详细地就活动细节进行介绍。宣传人员向同学们宣传了一些节电小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宿舍节电月”活动。大多数同学对本次节电月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都表示自己想要养成节约用电的好习惯,为环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宣传人员也对他们提出的的疑问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据了解,活动前期,各学院已于宿舍楼下张贴海报,并借助新媒体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近期,各学院生活(权益)部将陆续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并先行统计相应宿舍用电量,以便后续对比。

举办本次宿舍节电月不仅能加强同学们的节电意识,同时也为高校节能做出贡献。节约用电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节约能源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王妍摄影:王妍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