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江苏“两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1123

1月14-18日,江苏省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南京市举行。我校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卞正富、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等5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认真听取并赞同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重要讲话、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校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积极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代表、委员在“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建设能源枢纽保障能源安全的建议》《高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医学与体育融合发展,打造健康江苏的提案》等议案提案8件。在联组和分组讨论中,省政协委员宋学锋题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发言,省人大代表卞正富题为“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高校更大作用”的发言,省政协委员汪云甲题为“关于建立江苏省‘一带一路’矿业联盟”的发言,省政协委员隋旺华题为“探索建立长期机制防止返贫的建议”的发言,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评价。省人大代表夏军武接受扬子晚报、徐州电视台等媒体采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校代表、委员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和中共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风雨兼程,不负韶华,为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