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波带队到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5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徐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讲话

李强副校长介绍校地合作情况

调研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

调研江苏中科汉韵半导体有限公司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带队到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徐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我校副校长李强陪同调研。

刘波一行深入徐州经开区企业进行访企拓岗走访交流,先后到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江苏中科汉韵半导体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等情况,并向企业推介毕业生。

随后,徐州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刘波向徐州经开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3年来,始终与国家同向共进、与行业休戚与共,扎根徐州40余年来,始终与徐州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持续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矿大力量。徐州经开区在工程机械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及ICT、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产业领域集聚了大批高新技术企业,这些产业领域与矿大的学科布局具有较高契合度,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克对刘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徐州经开区相关情况。他说,徐州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近年来与矿大的交流日益密切,在工程机械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化,在研究生合作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全面深入。希望今后双方在共建金龙湖实验室、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推动经开区的产业、平台、资本等资源与矿大的学科、人才、科技等优势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李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地合作开展情况。我校与会人员与经开区相关部门围绕做好人才引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工作对接。

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卫清,我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陈建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