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红叶暖心流浪动物救助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2

1120日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开展红叶暖心流浪动物站扫楼募捐活动,旨在为红叶流浪动物救助站筹集资金,让更多的流浪小动物得到关怀与照料。

徐州红叶小动物救助站是徐桂芝女士于2012年为了救助流浪动物而建立的民间组织。徐桂芝自费救助流浪动物多年,为流浪动物倾注了大量心血和财力。由于救助站开销巨大,不得不向社会民众求助,因此才有了本次筹款活动。晚上9:00,志愿者们在桃苑3号楼集合,宣传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逐个宿舍宣传,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红叶暖心流浪动物救助站的具体情况以及现在面临的困难。志愿者们的宣传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反响,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流浪的小动物捐献资金和衣物,献上自己的温暖。志愿者们将近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脸上丝毫没有倦意,挂满了幸福、温暖的微笑。他们表示为了流浪的小动物付出再多也丝毫不懈怠。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不仅会及时地缓解救助站的经济压力,为救助站筹集到足够的衣物,同时也唤醒了大家保护小动物,做慈善公益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到流浪动物保护问题,让流浪动物的冬天不再寒冷。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周浩宇 吉晨园摄影:周浩宇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