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因我而生,青春“语”你同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秀出你的口才”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29

1118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博学楼一号楼A103教室举办“秀出你的口才”新生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科技部举办办。

晚上6点,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在比赛过程中,能动17-5班石宁钰同学在演讲中所描绘的电影《二十二》中曲折的情节给会场观众带来了深深的历史沉重感;能动17-4班孙浩航同学以单身狗为主题用幽默的话语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而电气17-6班的夏宇缘则伴随着舒缓背景音讲述了父母无限的爱,其生动的演讲使得在场观众感触颇深。在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均指出了参赛选手们值得褒奖之处,并同时给出了对于提升演讲能力的建设性意见。整个比赛过程中,观众们与台上演讲者积极互动,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演讲比赛以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课外生活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参与大学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马家宸 李宇浩摄影:刘颖冲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