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点刻青春,键盘跃出风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office办公软件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3

1117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博学楼三号楼A201202203教室举办办公文化节之office办公软件知识竞赛初赛。

晚上630,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便抵达考场进行签到,部分同学就坐后依然在复习题库,认真准备。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初赛为现场答题,比赛题目为30道选择题,20道填空题,包含office办公软件的发展历程与使用方法、技巧等。监考人员在发放试卷后,向参赛同学们简单地说明了考场秩序与纪律和晋级决赛名额,考试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严肃,同学们仔细阅读题目,认真思考,细心作答,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考试结束后电力学院等各学院办公室成员将试卷汇总进行批阅,并整理出最后的得分。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office知识的了解和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对电脑知识学习的兴趣,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黄晓健 戚方亮摄影:王文娟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