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晒晒我的运动FUN”图文征集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4

近期,为了展示电力学子的运动风采,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晒晒我的运动FUN”图文征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运动,使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17日至20日共计两周,要求以图文的形式展现运动给自己或身边的人带来的最大改变或者个人的运动宣言。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和同学们的踊跃投稿,共计征集到来自各年级学生的多篇作品,作品不只从文字表面介绍运动的魅力与乐趣,更树立了同学们一个热爱运动的良好形象。其中,电力学院能动16-5班张文杰同学描述了自己与马拉松长跑的故事,他表示“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而当我在奔跑的时候,两者同在。流汗不止,生命不息”;能动17-6班高斌同学则用一首散文诗,表达了对越野跑的热爱,他写道,“每当我感到难以支撑下去的时候,我便会不停奔跑,坚持与不懈便会充斥我的心。”能动17-1班徐一钧同学则表示通过篮球运动,让他认识到了“一万小时人才理论”,挥汗如雨会让自己得到内心的满足。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晒晒我的运动FUN”图文征集活动,为同学们展示自己运动风采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在书写“运动FUN”的过程中反思人生,总结真谛。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 马家宸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