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积极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76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矿业大学在全国各中学的知名度与影响力,2020120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徐琬汶团队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中学开展了“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宣传活动。

午休时间,宣讲团队设立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并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相关问题。下午,团队进入班级开始宣讲活动。在宣讲过程中,为表现出矿大的活力与大学生活的激情,团队先为同学们放映了一段关于矿大校园生活的宣传视频,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同时活跃了现场氛围。在视频放映结束后,团队成员又结合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从学校校史、校园环境、学术资源和矿大精神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矿大,并且为同学们分析了矿大的优势。期间,队员们重点介绍了矿大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矿大的向往对报考条件和录取名额进行了提问,徐琬汶同学对各类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宣讲团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新年祝福,希望他们能如愿考入矿大,宣讲活动结束。

本次“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不仅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合作和宣讲能力,也增加了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更多人了解和向往矿大,为帮助矿大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做出了贡献。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马建 闫祖龙摄影:张晨宇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