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9班积极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78

单彦博同学正在宣讲

为了增强中国矿业大学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报考矿大,117日晚,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9班的单彦博、高茹涵两位同学来到山东省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1830分左右,单彦博和高茹涵同学来到高二(1)班进行宣讲。他们学弟学妹介绍矿大的教育资源、办学层次、优势学科等,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丰厚的藏书数目与学校的各种硬件设施,通过播放矿大校园延时摄影视频,展现了丰富有趣的校园生活、恢宏壮阔的图书馆等,赢得了同学们的声声赞叹。最后,宣讲团队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其他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并留下报考咨询群群号,提供后期咨询答疑。

此次母校行活动不仅丰富了信控学院学子的寒假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让更多的高三学子对中国矿业大学这所百年名校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与认识,让中国矿业大学与各地中学搭建了良好沟通的桥梁。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博 傅琳雅摄影:高茹涵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