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画义卖,筑梦你我他——“筑梦”公益举行“画梦筑心—童画义卖”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79

2017年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矿业大学“筑梦”公益爱心组织主办的“画梦筑心——童画义卖”线下活动在青春广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包括线上和线下活动两部分,通过前期线上活动的开展,吸引了一大批爱心人士的参与。

在“筑梦”公益暑假支教期间,队员们与山区的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走进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内心世界,并收集到了孩子们用自己那颗纯真的心灵画出的最美“童画”。孩子们的画虽然没有专业画家的画那样每个线条都充满艺术的技艺,但孩子们的画却是天真无邪、纯真浪漫的,也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在“筑梦”公益十周年之期,为了那年夏天的一群小天使,为了让更多的人为山区孩子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筑梦”公益爱心组织推出“童画义卖”活动,以“童画”之名,许他们一页童话。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发动矿大学子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的队伍中来。

上午10点,线下活动正式开始,以“孩子、‘筑梦’公益、爱心人士”三方面为寓意,每幅画售价三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活动开展的有条不紊,买家纷纷签名纪念,同时还在展板上签名纪念。

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对卖画所得资金进行了汇总,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所得的全部资金将由“筑梦”公益捐献给贵州山区的小朋友。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感召了更多温暖如阳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山区的孩子们,了解他们的小小世界,让大家可以尽一份微薄之力,把更多的爱心带给那些可爱的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筑梦”公益的影响范围,提高了“筑梦”公益的知名度,而且更好地实现了孩子们的梦想,并在“筑梦”公益原本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创新,使整个筑梦工程日臻完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热爱公益。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蒋懿轩摄影:胡雅静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