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团委召开团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91

1119日晚上7点,能源学部团委在桃五B510召开了团干部工作会议,能源学部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龙飞、甄姝,能源学部16级团干部代表,能源学部17级全体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龙飞主持。

首先,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龙飞简要介绍了团工作基本情况,之后能源学部青协烛光体部长王昊斌、服务分队队长胡元荏应邀为团支书们讲解了志愿者打卡器、志愿服务手册的用法以及班级团支部志愿活动申请及举办流程,图书馆共建等活动。能源学部团委学生副书记甄姝为团干们讲述了共青团台账的使用和撰写以及重要活动的记录方法。材料16-2团支书张恒铭、材料16-8团支书魏国作为16级优秀团干部代表分享了担任团支书一年多来的工作经验。之后17级团总支副书记纪星羽及各位团支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工作中的疑惑,与会成员展开讨论。能源学部16级团总支副书记刘彭、吴嘉程进行了补充。接着,与会成员就选举能源学部出席校第十五届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投票,酝酿产生弓海军老师等16名同志作为团代会代表,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龙飞布置了团干部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团干部工作会议,能源学部17级团支书对团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之后团工作的开展,同时选举出能源学部出席校团代会代表,促进民主建设。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 陈琨摄影:陈琨责任编辑:吴宝水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