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981

1月21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副校长卞正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淮海经济区唯一的教育部直属高校,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服务淮海经济区城市经济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学校根据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不断优化和调整学科结构,形成新的特色和优势。希望这次宿迁市来访能够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曹秀明副市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宿迁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宿迁市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宿迁市一直力图破解发展不充分和不均衡的难题,以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但由于研究机构数量不足、人才支撑力度不够等因素,迫切需要借助矿大智慧。宿迁重点发展产业与矿大的优势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陈清泉院士,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宿迁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宿豫高新区等单位相关人员,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刘辉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