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贵,红叶暖心——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1

为解决徐州红叶小动物救助站中动物的保暖问题和医疗卫生问题, 1120日,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的号召下,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青春广场开展“生命可贵,红叶暖心”爱心募捐活动。


据悉,徐州红叶小动物救助站是救助流浪动物的民间组织,截至到 2016  10 月,红叶基地的小动物已达约 200 只,但基地缺少固定的资金来源,仅靠每月来自社会微薄捐款维持运转。为改善现状,中午12时,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们于青春广场集合,紧接着策划部副部长分发绶带,并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准备就绪之后,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同学宣传讲解,并进行现场募捐,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奉献爱心,通过直接现金捐款、网络支付、捐献衣物等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小动物们的同情与关爱。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不仅为小动物们筹集到了足够的爱心衣物,也缓解了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压力。大学生在参加爱心捐赠的同时,使流浪小动物这一群体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罗卉卉 卢娅婷摄影:罗卉卉 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