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同进步——信控学院16级年级会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48

为提高信控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1119日,信控学院16级年级会在博学楼一号楼B101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信控学院15级优秀学生干部卢洋、王济彤同学以及16级年级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830,培训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信控学院16级年级长沈维对两位优秀学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认真听两位优秀学生干部的经历,从中获取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随后,王济彤、卢洋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从班级的学风建设、文体活动、主题班会以及情感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他们都提到,班长管理一个班级,首先要以身作则,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这样班里的同学才会尊重自己的班长,配合班长的工作。之后是问答环节,各位学生干部提出自己在管理班级时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寻找解决办法,场面十分活跃。晚940,培训交流会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的举办,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班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的解决,使各班级能有更好的发展。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烁 摄影:刘烁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