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学校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留校学生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1962

校领导看望昌湖物业文昌家属区项目组值班人员

校领导在网信中心了解全校网络保障工作

校领导看望部分留校学生

校领导看望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在京的离退休教职工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24日上午,在农历庚子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宋学锋、蔡世华、王增国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和部分留校学生。

校领导先后来到文昌校区昌湖物业家属区项目组、变电站、供暖热交换站、北大门值守保安处,南湖校区土木学院值班室、网信中心值班室、保卫部、书香餐舍、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慰问了相关岗位留守值班人员。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学校物业服务、供电供暖、网络通信、安全保卫、学生生活、餐饮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对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在书香餐舍,校领导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春节祝福,学校和部分学院学工干部同留校学生共迎新春。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此前,副校长赵建岭带队分别看望了徐州、北京两地130余名高龄、孤寡、伤残和重病的离退休教职工,并同大家座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仔细倾听了大家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离退休处 李秀 江海宁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