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2938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工干部全覆盖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相关学院密切跟进掌握已经返乡的武汉籍学生健康情况,对部分与家人沟通后选择留校的湖北籍学生做好春节期间相关保障和送温暖工作。校团委通过网络、层层通知等方式,取消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多种渠道面向教师、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醒。国际学院严格登记留校学生及校内住宿留学生情况,定时排查宿舍,掌握离徐学生动向,并加强宣传教育,向留校国际学生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组织国际学生公寓卫生整治。

校医院迅速行动,两校区校医院进行24小时值班,专门设立了发热门诊,并按市疾控中心要求对发热病人进行病史和出行记录追问、登记,已经准备隔离病房,持续做好物资储备。总务部积极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抽调人力和物力认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好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环境杀菌消毒工作,杜绝卫生安全隐患。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钟旷暄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