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与前景”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8

11月20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在文科楼A501举办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与前景”讲座,院党委书记杨思留出席仪式并讲话,此次聘任的客座教授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徐新教授。公管法学系研究生及2016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下午2:30,聘任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杨思留书记为在座同学简单介绍了徐新教授的相关信息并为其颁发聘书。杨书记表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在法学专业的学习上更进一步。接下来,徐新教授就“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与前景”开展讲座,他主要就知识产权的立法历程、侵权对比问题、知识产权保护中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在讲座过程中也穿插了司法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理论知识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的讲座,使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为之后进行司法实务的操作做了良好的基础,聘请客座讲授更是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实践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李晓薇摄影:李晓薇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