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进一步研判和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2099

1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王增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和研判了我校师生员工相关疫情的梳理筛查信息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协调了寒假在校学生(尤其是国际学院学生)、来校探亲家属等群体疫情防控措施,补充完善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上级建立师生台账的要求,落实师生员工假期行程信息和健康状况深度摸底排查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摸排信息准确无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认真研判、及时处理相关工作;要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设施器材保障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相关疫情的信息沟通,建立顺畅有效的工作运行体系;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积极作用,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传棨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