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与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苏小吉说安全”系列报道首期节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1

“苏小吉说安全”节目

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白向玉作介绍  

场景展示  

场景展示

近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和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共同推出“苏小吉说安全”系列报道,我校作为3所受邀高校之一参与了首期节目“筑牢高校实验室安全防线,科学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管控”的录制。

节目以我校为背景重点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危险源分类、危害、管理要求以及危险废物处置,同步展示了环测学院管制类化学品与气瓶管理、分析测试中心射线装置管理、化工学院高压灭菌锅管理、深地国重行车管理、水污染治理与实训中心废液处置等多个场景。

  

相关链接:

http://v.jstv.com/wap/a/20220515/1652615043705.shtml?jsbcApp=1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辛良 孙志华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