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建档生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92

丁恒星副书记与同学们座谈

 

11月14日中午13:00,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20举行了2018级建档生寒衣补助发放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院团委书记王贝贝、18级辅导员李东霖和全体2018级建档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李东霖主持。

会议伊始,李东霖老师介绍了本次寒衣补助活动开展的情况。接着,丁恒星副书记对建档生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抓住大学美好的时光,寻找自己人生的目标,脚踏实地去追寻梦想。同时指出学院就是他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安心读书。之后,李东霖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丁书记的教诲,努力成长成才。最后,由丁恒星副书记为大家一一发放衣物,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支持。

本次寒衣补助活动的开展,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了爱与温暖,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高度关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康玉菲摄影:康玉菲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