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10

会议现场

为了增强发展对象的自我研究意识、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1114日,信控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二组在松苑二号楼党站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小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16级辅导员卢向前老师主持,全体5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二组成员参加。

晚上九点,研讨会准时开始。首先,在卢老师介绍完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要求后,同学们围绕此次研讨会主题,并且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在学习、生活、竞赛、工作等几个方面反思了自己前期大学生活整体状态,阐述了自己对本次研讨会主题的理解与认识。沈明军同学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我看来就是不忘记自己当初的理想,在学术研究领域发挥自己的才能,认真完成学术任务。”期间,白路阳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进行了发言,其他同学也抒发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卢向前老师分别给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们指出了今后的大学生涯中需要达到的目标,并且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仍然能够在前行中保持最初的理想,在前行中不断反思总结,在前行中更加积极有为!

此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研讨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清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目标,而且更加利于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与实现祖国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从而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佳 赵嘉摄影:刘烁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