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积极开展“评说身边时事,展现传媒风采”采访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0

宣传人员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比赛信息

为调动同学们参赛热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评说身边时事,展现传媒风采”采访大赛,1115日,土木学院携手公管学院与电力学院在一、二食堂开展了本次比赛的宣传活动。

中午12点,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布置以及任务分配的工作。一组负责分发宣传单和讲解活动,另一组负责现场的报名工作。宣传开始后,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来往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并鼓励同学们现场报名。据悉,本次采访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参赛者需要提交一份独立原创文稿,由评审团进行打分,分数最高的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各代表队将上台进行自己所选主题的新闻发布会,评委根据每支队伍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最终选出优胜队伍。

除了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土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其目的是让更多同学了解到本次活动,让更多对采访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找到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大家的努力,“评说身边时事,展现传媒风采”采访大赛已受到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并有不少同学报名参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庄雯翔 吴丹艳摄影:庄雯翔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