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16级党支部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9

焦敬超老师在发表讲话

11月15日,化工学院于化A202室召开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坚定理想,扎实学习,勇于担当,发挥先进性作用”。化工学院2016级辅导员焦敬超老师主持本次研讨会议,16级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研讨会议。

晚7时,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伊始,焦敬超老师针对16级学生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在此基础上引出了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在焦敬超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其中16级预备党员唐异立同学表示,大学生党员应该拥有远大的志向和坚定的信念,继承并弘扬党的先进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先进知识,团结学生,听取并及时向党反映学生们的意见。会议最后,焦敬超老师就同学们的发言做了点评,他强调大学生党员更要“勿忘使命,牢记初心”,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晚9时,研讨会正式结束。

本次研讨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焕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而且也坚定了同学们积极争做党的接班人的信念,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将个人命运与国家联系起来,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孙杨摄影:孙杨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