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与文字,伴你看校园——电力学院拍摄《一路走,一路写——带你走进校园记者》主题微电影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54

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已拉开帷幕,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校园记者的日常工作,加强同学们对校园记者的认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拍摄《一路走,一路写——带你走进校园记者》主题微电影。

影片以“带你了解校园记者”为主题,通过对同学们身边优秀的校园记者进行访谈实录,展示校园记者的日常工作风采,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并了解校园记者。在访谈过程中,针对“为什么要成为校园记者?”这一问题,电力学院新闻中心部长李宇浩表示,成为校园记者可以把身边有趣的事情记录下来,同时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努力;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十佳大学生记者单幼邻认为大学生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需要自己的声音来表达思想和观点,而校园记者能够成为大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成为一名校园记者需要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做到坚持不放弃,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影片最后,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的校园记者们通过采写、编辑、排版、摄影等日常工作画面展示了校园记者的工作风采。拍摄完成后,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将其剪辑成品,并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上推送,得到了许多同学的点赞转发。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拍摄《一路走,一路写——带你走进校园记者》主题微电影,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记者的认知和了解,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校园记者的风采,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校园记者的行列中去。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 李宇浩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